余留

我爱上了一块黑炭

【all金】送龙事件(二)

我尽量写的好看一点


送龙事件(一) 

————————————————

“你叫什么名字?我叫金,以后咱们就是朋友了!”


卡米尔选择无视掉这个自来熟且话多的家伙,看着烤箱里的面包一点点变得蓬松心里乐的高兴。


金也不寂寞撑着下巴说:“你长得和我一个朋友的弟弟还挺像,就是小时候见过那家伙长大就没见过了,也不知道那家伙长什么样了。”


“这次还要让我帮忙看看”金苦恼的皱眉:“说什么如果见到了就让他快回家,别当什么海盗。”


“真是的,他怎么会听我的啊!”


卡米尔一愣看向金。


金见卡米尔来兴趣了,笑着说:“小时候那家伙可好玩了。喜欢和他大伯玩追杀海盗的游戏,那家伙总是被他大伯骗,鼓着包子脸跟我生闷气。”


金咬了口蛋糕上的草莓接着道:“也不知道咋想的要去当海盗,真不怕他大伯揍他……好像也不会揍他?反正雷伊姐姐不会放过他就对了。”


行了,可以确定金口中的“那家伙”就是大哥了。可是大哥会生闷气吗?而且,雷皇有哥哥?


金也不知道自己秃噜嘴把不该说的说出去了,继续吃蛋糕。


“我叫雷鸣。”店主拉了拉脖子上的围巾轻声道。


金一愣,笑的甜滋滋的。


卡米尔感觉脸有些发热,转身进了后厨。


不知多久,安迷修终于忙完了事情。他推门看到不知什么时候睡着的金,金嘟着嘴,脸上有几道浅浅的红印子,夕阳照在他身上显得可爱的紧。


“金?我们该回去了。”安迷修柔声说到。


金动了动,身上的毯子落在地上。


金揉了揉眼睛,安迷修将毯子捡起来。


卡米尔这时也提着一盒东西出来。


“雷鸣,是你帮我盖的毯子吗?谢谢你哦!”金笑嘻嘻的将毯子叠好。


卡米尔别过眼去,将盒子给他。


“就当是送你的礼物吧。”


“谢谢雷鸣,我们先走了!”


金色的人影在门口消失,卡米尔看了眼手里的毯子,默默放好。


————————————————


天渐渐暗下来,街道上的行人少了,灯也亮了起来。


卡米尔听到后院有动静,就知道是雷狮回来了。是的,雷狮海盗团的圣空王国据点就是这家新开的蛋糕店。


“大哥。”


卡米尔将店门锁好,三个人从后点走了出来。


“这圣空王国的王储实力不错,但想伤了我还远远不够。”雷狮双臂张开坐在沙发上,身上一股血腥味,但身上没有血。


佩利到不是很高兴,以前打完架总是要高兴的嚷嚷,这次一个劲的扒拉不知从哪里薅来的草,大大的尾巴把他挡住。


“佩利,别把草弄得道出都是。”卡米尔出声提醒道。


帕洛斯点头笑着道:“到时候就你自己打扫哦!”


佩利不高兴了,恶着声音道:“那个臭骑士居然薅我尾巴!他薅我尾巴!我生气了!”


帕洛斯无奈扶额调笑道:“那明天你去套他麻袋。”


佩利眼睛一亮大大的尾巴摇啊摇:“是个好主意!不愧是帕洛斯!”


三人对视一眼,帕洛斯彻底被狗子的智商感动到了。


“大哥认不认识——”卡米尔突然想到今天见到的金,但想到雷狮极其讨厌提起以前,便也不说了。


雷狮皱眉:“卡米尔,要问就问,做为海盗不要吞吞吐吐。”


卡米尔摇头,打算等明天跟金再打听打听。


雷狮看了卡米尔一会转身回了房间,弟弟长大了,心里有事情藏着了,作为哥哥应该高兴才对。


他推开房门,关上房门,期间没让人看到房间里的东西。


雷狮不喜欢有人进他的房间,因为他的房间里放着一个秘密。


佩利不知道又跑去了哪里留下一地的杂草,卡米尔想到自己没开完的蛋糕将扫把给了帕洛斯。帕洛斯耸耸肩没说什么。


————————————————

来来来,大家猜猜雷狮和金是什么关系?金又是怎么认识的雷狮?


猜到了我明天双更!


虽然不知道自己写了个鬼,大概也没什么好看的ㄟ(▔ ,▔)ㄏ这篇有点短小大家别介意哈ヾ(^▽^*)))


还有就是我可能写的节奏有点快(毕竟我文笔不咋滴把握不好节奏)大家要是看不懂要记得问哦!







评论(8)

热度(25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