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留

我爱上了一块黑炭

【all金】我只是来送条龙

去时


秋:金,家里龙太多养不下了,快去给圣空王国送条龙!


金:好的姐姐!


回来时


金:姐姐,还有饭吗?(身后众人)我告诉他们家里没饭他们非要跟过来ε(┬┬﹏┬┬)3 我可以少吃一点的。


秋:淦!


小学文笔哈,大家不要介意。







登格鲁秘境是凹凸大陆最大的秘境,传言那里生活着神秘且强大的龙族。圣空王国的龙骑士配备的龙一般都是从哪里获得的。


但是,秘境早在三百年前就关闭了,龙骑士也越来越少,虽然不至于灭绝,但那都是圣空王国的顶尖力量。


安迷修是龙骑士团的团长,他的使命是保护圣空王国的王储嘉德罗斯大人。虽然骑士长大人对于骑士要守护公主有很大的执着,但依旧恪尽职守。


“吩咐下去,全面围剿雷狮海盗团。”高傲的王储鎏金色的眼瞳迸发出耀眼的战意,这是他第一次单独领导作战,对方还是大陆上恶名昭彰的雷狮海盗团,这怎么能让人不兴奋?


“是。”安迷修迫不及待的领命,出了王储的宫殿交代副手几句便转身去了饲养场。


今天是登格鲁秘境的遣龙使来圣空王国照顾龙幼崽的日子!


“金!”人前稳重的骑士长激动的推开被魔法加固过的温室门,迎面而来一坨黑黑的东西。


安迷修:“?”


一个不查被扑倒在地,旁边响起毫不掩饰的笑声。


“好了石岩,别闹了。”


安迷修被软软的湿湿的东西舔来舔去,旁边的人看够了他的糗像才将黑黑的龙幼崽抱起来。


金捏捏小黑龙的鼻尖,看向安迷修:“安哥没事吧?”


龙族天生力大无穷,哪怕是幼崽也不是常人能搬动。无论看多少次安迷修总能被金的力气惊到。


“我没事。”安迷修被金拉起来,看着两人牵一块的手有些脸红。


黑黑的幼崽看着好玩一口要了上去。


没味道,没金金的好吃!


“呸呸呸!”


金先是一惊后来又笑了。


“安哥,你脸上被咬破了皮。快给我看看!”金拿着药水凑近安迷修受伤的脸,两人靠的极近,呼吸几乎缠在了一起。


安迷修感觉自己的心都要炸了,看着金白里透红的脸……


“安哥?安哥?”


等安迷修回过神来金已经擦完药了,正担忧的看着自己。


“没,没事。”安迷修臊红了脸,转移话题道:“这是金的龙吗?我记得饲养场并没有黑龙?”


金将被遗忘的石岩抱紧怀里:“嗯,这是漂流一族的幼崽。”


“难怪你刚才那么紧张,漂流一族的唾液一只都蕴含着带有制幻的毒性。”安迷修笑道。


“不过跟你来的怎么是他?格瑞呢?”


“格瑞跟阿耀被派去找银爵了。”金摸着石岩的小脑袋语气变得有些低落。


格瑞是金的契约守护者,是已经灭绝的精灵族末裔。阿耀全名神近耀,和进一样是遣龙使。


安迷修感觉到金的心情变化:“如果需要帮助可以叫我的。”


金摇了摇头:“漂流一族的事还是银爵决定的好,只希望他没事。”


安迷修揉了揉金的头发:“幼崽们如果没什么事情的话有没有兴趣和我去尝尝城里新开的蛋糕店?听说很好吃。”


“真的吗?那我们快去吧!”金眼睛一亮,斗篷下的尾巴不自觉的摇晃起来。


安迷修知道金不喜欢把尾巴收起来,只是笑着将斗篷往下拉了拉。


————————————————


“你好,请问要吃什么?”店主听到门口的风铃响起抬头询问。


没想到来的会是两个男士,并且有一个还是龙骑士长。


卡米尔一愣,拉了拉红色的围巾掩住神情。


金一眼看到了刚做好的月光慕斯。


“请问能来分月光慕斯吗?”


卡米尔摇头:“抱歉,月光慕斯并不外卖。”


金只好退而求其次选了几块草莓蛋糕和芒果蛋糕。


“店主也喜欢吃蛋糕吗?”金咬着勺子问道。


“嗯”对于自己的爱好卡米尔从不避讳。


“哎!终于遇到同类了!”


安迷修给金拿来一份摇摇奶昔,这是门外走来一个人趴在安迷修耳边说了几句,安迷修看看手里的奶昔遗憾的向金告别。


“抱歉金,我暂时有事需要处理。”


“没事的安哥,我自己可以照顾好我自己。”


安迷修最终一步三回头的离开。


————————————————

小剧场


卡米尔:金,一起吃蛋糕吗?


金:好啊!


安·亲手给自己招情敌·迷修:你们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






虽然我并不知道我写了个啥(-ι_- )

评论(3)

热度(568)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