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留

我爱上了一块黑炭

【all金】送龙事件(三)

送龙事件(二) 

虽然我也不知道写了个什么鬼,你们姑且看看吧

人设不认识我我也不认识人设系列(இωஇ )


@があ纯黑色的底调衬托出虚伪あが 我已经很努力的码字了哦!


————————————————

“你好布伦达,我叫金是你哥哥的朋友哦!”金发青年歪头笑着,温温柔柔的像个女孩子一样。


“金?”高傲的王子感觉眼前的人很合自己的眼缘,屈尊降贵的向青年表达自己的善意。


青年温柔中泛着淡淡的疏离,平和的微笑带着几分高傲,将矛盾的善良与残酷揉和在一起。


布伦达感觉很好玩。


“布伦达似乎很喜欢飞船呢?”金撑着下巴像只慵懒的猫儿一样,粉嫩的舌尖舔过干涩的嘴唇。


布伦达想到了雷蛰样的那只白色的猫,似乎也喜欢用戏谑的目光看人。


“当然,我未来可是要打败最厉害的海盗的人。”王子不介意将自己的想法告诉其他人,因为他坚信自己有能力完成自己说的每一句话。


金说:“那可真是伟大的愿望,你哥哥都不敢这么说呢。”他似乎和雷蛰很熟,说起雷蛰眼里便不自觉的泛起涟漪。


布伦达看愣了片刻,不自然的别过眼去。


金忽然看见不知何时站在门口的雷蛰眼睛弯弯的,好像满心满眼都是对方。


“金?”雷蛰站在门口叫了一声,很轻,但金依旧听见了。


“布伦达下次见咯!”金揉揉布伦达柔顺的头发,直到弄乱才肯罢休。


无视掉布伦达满晗怨念的目光,和雷蛰一起离开,远远的还能听见金的声音。


“雷蛰,你弟弟也太可爱了!”


“你是不知道他平时有多皮。”


“雷大伯以及雷叔叔他们怎么样我不知道,但看你为了给他买个飞船模型还要专门出趟门也能看出来他皮也是你宠的!”金笑着揭雷蛰的短,两只手背在后边蹦蹦跳跳的一点也安分不下来。


对于金雷蛰也是没办法了,表情凶狠狠的捏着金的脸:“嗯哼?”


金是雷蛰的未婚夫,小时候定的娃娃亲。不过两个人似乎对对方并没什么想法?


雷蛰给金理好衣服:“到里边不用怕,小时候又不是没见过父亲和大伯。”


“要是害怕就拉着我。”


“有你在我能怕什么?你不都会帮我解决掉吗?”


可能……


黑夜里沉睡的人瞬间张开眼,他摸着隐隐作痛的胸口,似乎有什么藏在心里将要破土而出。


但很快,困意袭来什么都来不及细想又慢慢睡了过去。


或许有过互相喜欢,但最后都选择了相互放弃。


同一片天空下,金默默地坐在阳台上看着天边泛起白色的鱼肚,笑着笑着就忘了那心中一瞬间的苦涩。


“今天要给带来的龙找到主人才行,要是一条条成年龙再没人养迟早要把家里吃光!”想到这里金愤愤的攥紧的拳头,因为龙族太高傲了,没有哪个龙想当弱小人类的坐骑。但龙太能吃了!


就像石岩,姐姐给自己准备的粮食已经被石岩那个小黑蛋吃的差不多了!


今天的金金也是为了使命而努力的金金!


吃完早饭,安迷修适时的登门拜访。来时手里还带了花,艳红的玫瑰挨在一起。安迷修红着脸将花抱在怀里。


如果,如果王子殿下喜欢花的话。知道玫瑰花的花语,会不会答应在下呢?如果不答应……


安迷修头上的呆毛默默地弯下了腰。


“金。”因为金并不习惯王子殿下这个称呼所以安迷修也只能在心里想想。


谁知道门一打开,却没有看到金的人影。


安迷修抬脚寻找,就被一到声音喝制住了。


“安哥,你能把花放远点吗?”



安迷修听出是金的声音,看了眼花默默放远并出声询问道:“金不喜欢花吗?”


安迷修这才看到趴在楼梯上的金,金挠挠头:“龙族的鼻子很灵的,我闻到花香就想打喷嚏。但是龙的鼻炎太强,把这里烧了我就没地方住了。”


金也很悲伤啊!明明花很好闻,但就是不能闻。


安迷修表示:“那我先拿走等会再来。”顺便再洗个澡?!


“那谢谢安哥咯!”金没穿斗篷,金色的尾巴一摇一摇的,因为金没成年,所以尾巴肉乎乎。


还有白花花的两条腿时不时蹭在一起……


安迷修感觉自己简直禽兽不如,连一个小孩子都不放过。


金懵逼的看着安迷修夺门而出没有看到安迷修鼻血横流的样子,尾巴缠在大腿上。


金喃喃道:“感觉快到发情期了呢。”不自觉将尾巴上移了一点慢慢收紧。


等意识到自己干了什么的金脸爆红,跌跌撞撞的冲进房间。


中午


安迷修陪金看龙骑士的战备队员。


“安哥,你说什么样的人类才是厉害的呢?”金苦恼的用尾巴拍打着地面,大的啪啪响。


“明明大家都和安哥一样温柔啊,当初那——么都龙都要跟着你,怎么现在都这么挑剔?”金比划着手,转着圈圈给安迷修表达自己的想法。


安迷修说:“可能大家都比较弱?”安迷修说的很委婉,毕竟这个世界能跟安迷修一样天赋的人真的不多。


“好吧,那什么样的人才不弱啊!”


“有一个人或许可以,但是……脾气比是很好。”安迷修想到一个人。


————————————————

经过昨晚的思考我选择开雷家这条线,而且金金的发情期要到了,要到了!感觉进展好快,有看觉进展好慢。


我挺喜欢雷蛰的,而且雷大伯是要哭死我。放心吧,我是不会虐的。就算要虐也只是小虐怡情我怎么会让自己哭声一片呢?


我文笔有限,不喜欢的看官直接返回就好。要是有让你不舒服的,我只能说我写给我自己和喜欢的人的不是写给不喜欢的人的。









评论(24)

热度(485)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