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留

我爱上了一块黑炭

【雷金安】那个来自骑士圣殿的逃婚“公主”

一篇完

有coo

————————————————


“师兄,我先去找师父了!”金发少女松开被骑士长牵着的手和其他的伙伴一起离开,边走边找安迷修挥手。


安迷修宠溺的说好,安迷修这个人虽说对谁都温柔,但似乎只有金才能得到他少有的亲近。


金旁边的人啧啧称奇道:“大家都说安师兄把你当老婆养,开始我还不信,现在是信了。”


金才不信,坚定自己的立场:“怎么会,师兄对谁都很好的。”


为什么金这么确信?因为他和安迷修都是男的。


当初登格鲁星局势动荡,国王为了地位将自己的小儿子金伪装成女儿身打算和雷王星联姻。国王也是昏招不断,在他看来不中用的金和秋根本没法比却完全没想过雷王星发现真相后会对金对登格鲁星做什么。秋也是被他气急了,偷偷把金送往骑士圣殿。金为了防止说身份泄露被登格鲁星的士兵抓住只能男扮女装。


整个骑士圣殿除了安迷修都以为金是女生,这也是要多谢安迷修暗地里的帮助给金不少优待。


对于安迷修金是真的那他当好朋友的!


“全圣殿就你发现不了安师兄的心意,榆木脑袋!”那人恨铁不成钢的敲敲金的脑袋,真心为安迷修感到心疼,喜欢上这么一个木头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开窍。


“杰德理师父!我师父呢?”金在杰德理身旁站定直接无视掉赞德。


赞德不乐意了,一把扯住金干净利落的马尾拉到自己身边:“师父师父师父,和安迷修一样就知道找那只老猫,怎么不知道找喊你师兄啊!”


金吐吐舌头道:“还不是你一直欺负我,才不要搭理你!”


赞德捏着他的脸:“好啊,那我再欺负欺负你怎么样啊!”


金的脸被捏的通红一片,幽怨的看着赞德。


“好啦你们两个,菲利斯这次不参与和雷王星的合作谈判,他要去创世神殿一趟。”


“那是杰德理师父陪我们去咯?”


“当然,金可要收收性子了啊!”


“好吧。”


合作地点在雷王星,金是第一次来雷王星看什么都感觉新奇。在飞船上跑来跑去安迷修只能跟着他跑以防这个路痴在自家飞船上迷路。


这次两方合作晚上还要举办宴会庆祝,金在骑士圣殿穿的都是女装便服根本没试过大裙摆的礼服。


“师兄师兄!”金踩着高跟鞋一个没注意前脚绊右脚的眼见就要来个平地摔安迷修一把将人抱住。


柔软的触感在安迷修的耳旁划过,酥酥麻麻的让人心痒。


金还没缓过劲来,抱着安迷修心里感叹女人的不容易,完全没注意到往日镇定自若的安迷修已经闹了个大红脸。


“高跟鞋真不是男人能穿的东西,太难了,那种脚不着地的失重感真的让我感觉不踏实。”


安迷修抿了抿唇将金凌乱的头发别到耳后轻声道:“这么难受,要不今晚你别去了。”


金面上一喜:“可以吗?”转念一想又泄气道:“我不去会不会不太好,毕竟”


“没事的,交给我。”安迷修摸摸他的头微笑道。


“嗯!”金很信任安迷修,因为安迷修从没有失言过。


很快到了晚上,安迷修带着金走了个过场就完了。安迷修需要留下和杰德理见一见雷皇,所以派了人将金送回去,走前抱住金道:“等我回来。”


金以为安迷修有事乖乖的点头。


雷狮最不耐烦的就是那群试图往自己身上凑的小姐们,在雷蛰怒其不争的注视下径直离开。


走在长廊上,偶然注意到安迷修和一个陌生女人告别,两个人抱了一下。


对于安迷修雷狮可没什么好印象,两个人关系差到见面就打的地步。抬脚打算朝另一半走,可是这里是雷王星凭什么他要换道走啊?转身又走了回去。


一时不查与拐角的身影相撞。


雷狮下意识要将人推开,鼻下被一股淡淡的玫瑰香充斥,雷狮从这个角度刚好可以看到被披肩挡住的颈部凸起。


喉结?雷狮眼中闪过暗芒,男扮女装接近安迷修?


这是反应过来的金一把将人推开,雷狮一个跟枪往后退了几步。


“抱歉你没事吧?”金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刚才太激动了,因为身份的原因他并不喜欢和人有太亲密的接触。


雷狮挑眉:“小鬼,没想到你力气这么大啊?”


金不好意思的挠挠头,雷狮道:“现在好了,等会去见雷皇这一身皱巴的衣服可是殿前失仪,要判罪的!”


金脸上的歉意更甚打算让人去问问安迷修有没有多余的衣服时雷狮看够了他手足无措的样子道:“要不这样,你陪我去换件衣服怎么样?”


金不解为什么换衣服要自己陪着,雷狮光明正大的瞎扯:“雷王星晚上可不安全,我在以前也没见过你你应该是骑士圣殿的人,你弄皱了我的衣服让你陪我换衣服不过分吧?”


金立刻表示:“不过分不过分。”


两人走在皇宫里,来来往往的女侍在有人过来时皆会低首向贵客行李。


“你是骑士圣殿的,难道骑士圣殿现在不允许男子进入了吗?”


金一愣立刻警惕的看向雷狮和他拉开距离,雷狮拱拱手:“发现,我只对有意义的猎物伸手。”


“你是怎么看出来的?”


“看出来什么?”雷狮噙着坏笑状似不明白金的话。


金看四处无人道:“就是,就是我的身份。”


“什么身份?骑士圣殿的骑士?”


金没想到雷狮要耍赖皮气的面颊通红:“就是,你怎么知道我是、是男的?!”


雷狮还是不接他的茬:“你猜啊?”


金不打算理他了,转身正要离开可又怕对方说出去只能又回来说道:“你怎么样才能不把我的秘密说出去?”


金恶狠狠的样子看的雷狮好玩,雷狮想了想:“你和安迷修什么关系?”


金瞪着蓝色的眼睛疑惑的道:“我告诉你你就帮我保密?”


“先看看吧。”


金咬咬牙这家伙真是太欠揍了!


“安迷修是我师兄。”


雷狮点了点头似乎还挺满意。


“那……”


“我大伯和父亲给我定了一个婚约,你成功帮我退了我就帮你保密。”


金皱眉“这种事情我怎么帮你?”


雷狮拉住他往回走:“到了你就知道了。”


“你不换衣服了吗?”


安迷修这边接到登格鲁星信任女王要来的消息,派了安迷修和雷伊去接人。


金发的新王收起冷漠的气场看到老朋友雷伊笑着抱住她:“真没想到过了这么久才见面。”


雷伊:“早晨才刚举行完封王大典晚上就过来是急着接触婚约吧?”秋将金送走雷伊也是略知一二的。


秋笑着:“果然什么都瞒不过你。”


“还有安迷修,这几年金真的多谢你的照顾了。”


安迷修红着脸:“哪里哪里,金很讨人喜欢的。整个骑士圣殿没有人不喜欢金。”在下也一样。


三人进了门,安迷修正好看到雷狮身边的金。


“大伯,父亲!”


雷蛰看到对方衣衫不整的样子皱着眉头说教道:“雷狮!身为皇族……”


“你叫雷狮?”金听到雷蛰的称呼一个不好的预感油然而生。


“怎么了?”雷狮低头问他,金摇头想解除婚约也行到时候变回男儿身雷狮也找不到他。


“大伯,父亲。这是我喜欢的人我希望你可以接触我和登格鲁星的婚约”


“这个你自己和对方说。”雷皇朝雷狮身后点头示意,接着一道身影强行插进雷狮和金中间。


秋笑着道:“解除婚约?真是太好了。”


秋拉起金道:“我也正有此意。向你们介绍一下,这是我弟弟金。”


雷狮:!


雷狮整个人瞬间石化。


安迷修笑着对雷狮说:“没想到恶党会这么善解人意,是在下思想狭隘了。谢谢你的帮助,在下会尽快追到金的。”


为什么总感觉这句话这么讽刺呢?雷狮咯血,他不想说话。









评论(13)

热度(22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